close

昨天晚上終於把蘭陵王看完了,了結了我和他的這段「孽緣」,說是孽緣一點也不為過,

為他掉的眼淚真的是.........無法估計啊!不過這也是我自己造成的,先偷看了結局,導致我回頭看四爺

和雪舞時好也哭壞也哭。

還沒開始看時,同事就說了,你可以看到20集就好,就當是happy end~

可是看到20集時就很想看到雪舞跟長恭成親後的甜蜜的新婚生活,所以一直看了下去,

結果..................................媽的咧

兩個人好沒幾天姓鄭的就開始來亂了,這幾集我真的看的很痛苦,

很多雪舞被四爺誤會的情節我都跳過,我真的很不能接受四爺因為一個心機女而沒腦的誤會雪舞,

真的是...........

任何一個正常的女人都會有這種不安全感吧......(還是只有我.....= =)

我甚至跳過一集沒看..............直接跳鄭兒被揭穿那段

鄭兒之亂結束後好沒幾天就又開始生離死別了..............

雪舞對大娘崩潰泣訴四爺一個人在王爺府等待賜死的那段話讓人心疼...又心痛

心都揪在一起了.............

再之後曉冬為了雪舞也犧牲了...........

曉冬真的是從在賤民村開始就不求回報的守著雪舞照顧她、保護她

曉冬和鄭兒在感情上真的是個對照組

對照組應該再加上宇文邕才對....(愛不對郎三人組)

一樣都是愛上不愛自己的人,但兩人愛對方的方式卻截然不同看到這我真的有提醒了一下自己,一

定要做韓曉冬不能做鄭兒....(蘭陵王讓我的心靈成長了)

不過我還是希望我不要愛上不愛我的人~~~痛苦

再來,北周皇帝宇文邕出場了

宇文邕對雪舞來說真的是貴的不能再貴的貴人了....(又一個傷心人)

貴人榜:楊士深

                韓曉冬

                阿文母子

                宇文邕

                宇文神舉

雪舞在北周受到宇文邕無唯不至的照顧,但也因此影響了宇文邕和皇后的感情,引來了皇后的嫉妒

和殺機.....

我很不想說但又覺得....雪舞啊雪舞你真的是紅顏禍水啊

 

這篇拖太久了,so......現在劇情記不太起來了.........

我這懶惰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246s324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